close

漫漫長夜的照顧,成長歲月的付出,看見你笑就滿足
為你的人生指路,為你的人生付出,看見你笑就幸福
最近的廣告讓我好有感觸

母親節對我來說別具意義,因為三年前的這一天我得知要當媽媽,當時的感動深深烙印在心,所以特別喜歡這個日子,謝謝女兒來當我的寶貝,讓我知道我也是她的寶貝,這一切是那麼的美好真實,希望十年保鮮期不要過得太快,不想面對叛逆期的到來,媽媽有好多「教養」課題需要學習!希望我們母女一直這麼相愛,一起面對解決一切的課題。 

五月初看到電腦裡製作一半的影片,是要送給自己的第一個母親節禮物,第二年挑了更多的照片卻依舊沒來得及完成,然後就忘了,一轉眼第三年,終於完成了。

當媽後屬於自己的時光好少,要熬夜爆肝才能整理照片,看著影片細細回味那段膩在一起日子,很疲憊但卻甘之如飴,還無法收到女兒寫的卡片或一句完整的祝福,但看著她幸福的笑臉,就是媽媽收到最棒的禮物!

求子的階段看過有些試管孩子生下來後面對更多問題而後悔的案例,當時的我曾經想過試管時會不會醫生精卵拿錯,會不會試管的小孩特別容易有問題,有些人會說硬求來的孩子會不好養,但這些疑問對我來說真得多慮了!女兒長得跟自己小時候好像,不用驗DNA就認得,這些年比一般小朋友不容易生病,有一說是精卵特別挑選的生命強才有辦法存活,女兒身體健康不太讓我操煩,真得是註生娘娘送來的(植入日是註生娘娘聖誕),將我們一家人感情圈得更緊,鼓勵還在求子階段的女人們,如果試管是當媽的機會就不用擔心太多,不要放棄當媽媽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3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