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放棄了就會自然有 
緣分到了就會自然來

得知我幸不得我命

今天是我第一次聽到老公說他已經慢慢可以接受沒有小孩的事實了,我聽到時好訝異,畢竟他那麼喜歡孩子,我反問他難道沒想過跟我離婚再找別的女人生,他說沒有,因為問題在他身上,雖然說幾千萬隻的精子只要有一隻正常就能成功,但挑的人是無法掌控的,結果也不是我們能決定的,而且我們都這麼積極努力過,只是他會擔心他的爸媽無法接受,終於我徹底的感受到我可以免去做試管的壓力了,因為我的壓力來自於他,他總拿年齡的壓力來督促我,雖然年齡的壓力是不可否認,但身體和心理的準備對試管的成敗更重要,試管一直無法成功或許是壓力太大, 這次我們真得都想放下,以後就順其自然不再強求,人家說放棄了就會自然有,緣分到了就會自然來,雖然我們不想很晚生但如果說孩子的緣分就是要那麼晚才到,我們也得接受事實 這就是我們的命,得知我幸不得我命。

2014-05-16 22.38.32.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3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