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求神問卜這種事我和老公會列入參考但不會過於執著
從未體驗過神蹟的我們在阿姨的鼓吹下來到武德宮問事
慶幸神明只說緣分未到要我們好好調養身體等待緣分到而不是要我們花錢消厄

今天回外婆家,阿姨告訴我們她昨晚夢到一個阿婆告訴她一個偏方,我和老公因這偏方就懷孕了,不過很模糊不知阿婆是誰偏方是什麼,講到這話題阿姨一直告訴我們武德宮註生娘娘很靈驗,她帶兩對夫妻去求都有效,我跟她說我們有去拜但就是沒有,後來阿姨想到之前他有請一位廟方人員”阿男”在旁幫忙問,可能是因為我們不會問神明聽不懂,所以阿姨很熱心地打電話找到他請他幫忙,因此我們就再一次來到註生娘娘前擲杯求註生筆回家供奉,求了好久不管怎問都無法順利擲三個聖杯,最後問是不是要請元帥帝君指示,晚上開壇再來問,結果就出現三個聖杯,所以就先掛號晚上再來,回來後我在想阿姨夢到阿婆會不會就是註生娘娘?

對於求神問卜這種事我和老公會列入參考但不會過於執著,從未體驗過神蹟的我們,一開始有些猶豫到底晚上要不要去,或許擔心他講出來的問題會讓我們不知所措,也有可能要我們花大錢消災解厄,但既然我們去求註生娘娘,她給的指示好像不去也不好,阿姨又很熱心幫忙所以我們還是依約前往。

晚上十點我們來到廟裡,印象中乩童會很激動但這裡的不會,裡面的氛圍很祥和不會令人緊張,輪到我們時一旁人員先將我們的姓名/農曆生日/生辰/問事內容唸給神明聽,然後乩童開口:「晚子。」,意思是緣分未到,一旁人員幫忙追問要等到何時? 乩童在桌上寫字,第一個字好像是”今” ,我們只看懂第二個字”冬” , 第三個字好像是”春”,然後說:「立春前一定有。」, 再問是自然有的還要看醫生? 乩童說:「要看醫生。」,問完後我們鬆了一口氣,至少不是其他問題,我們只要好好調養身體等待緣分到來。之後我們決定將原定七月第二次試管暫緩,我好像獲得赦免心情輕鬆許多,我們確實不該操之過急,身心都未準備好的狀況下本來就不容易成功何苦受罪,我應該先將我的腰痛問題解決,等兩個人身體調養好再試。

我之前也是在這求了一支,上面提到”萬事逢春正及時”,這次做試管第二階段剛好在立春後開始(非刻意安排),原本期待這支籤靈驗,但卻是失敗,讓我覺得這籤不準,現在想想它或許不是不準而是沒說哪一年。我們之前去檢查醫生說我們要自然有很難,乩童完全不知情下說要看醫生,似乎有點可信度,不過一切要等答案揭曉,才知道是否靈驗。

參拜流程:先點香拜廟裡面神明後至註生娘娘面前擲杯,說辭:弟子____信女___今日誠心祈求能請註生筆回家供奉,希望早生貴子,若是懷孕平安順產,會準備麻油雞酒來還願,請賜三個聖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3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