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求籤讓我求的滿身大汗
戊寅籤第二十六首算是個吉籤吧
看起來是勸我們積極點莫遲疑...因為這支籤讓我們更積極終於找到問題所在

今天外公忌日我們回外婆家拜拜,妹妹約我去附近的武德宮拜拜,突然想跟觀音佛祖求個籤,問問我的孕勢(當時心裡想著醫生建議三個月後沒消息可考慮人工受孕,我有沒有必要這麼快就試呢?),這是我第一次求籤,原本想說三個聖杯才能抽籤,還沒抽籤就在擲茭,一旁的人告訴我要先抽籤再茭,我就這樣一直抽籤一直擲茭,換到第十五支我快要放棄時終於出現三個聖杯,戊寅籤第二十六首~

『選出牡丹第一枝,勸君折取莫遲疑,世間若問相知處,萬事逢春正及時』

籤解:「有花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已經評選出的第一枝牡丹花,美麗動人,勸您不要遲疑,快把握機會折取下來。人世間知音不在何處,天地逢春正是時候。一切行事正是時機,勿等待春去花凋落。

這是一首比喻的籤詩,告訴當事人莫錯過了時機。有人說:「製造機會的人,才是第一流的人才,而把握機會的人,是第二流的人才,喪失機會的人,是不入流的人材,希望您求得此籤時,快把握機會。

此籤問求財,有財運,但須把握機會。出外,移居,動則有利。營謀做事,要積極主動,不可猶豫不決。問婚姻,天賜良緣,婚姻可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3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