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收到新祕寄來的照片
真得很高興能讓Joanne服務
除了會做照型連拍照都是一流

《出嫁照型》最喜歡這張,把我的臉拍成瓜子臉,皇冠造型很典雅。


《婚宴進場照型》頭紗帶久真累,拿掉頭紗換成花朵俏麗照型,感覺較活潑。


《婚宴敬酒照型》這件禮服原本很單調,但經過Joanne巧手加分許多,用胸花裝飾在我右肩修飾我肩膀粗勇的缺點,再搭配手上很閃的戒指手鍊及配飾,敬酒時讓人眼睛一亮。這套禮服可以顯現我曼妙身材,我辛苦瘦身的成果,很可惜沒有照到全身。


《歸寧出場照型》這套禮服配件以緞帶為主題,原本脖子是搭配頸緞帶,但因為本人脖子太短,綁起來不是很好看,我跟Joann講她看了一下也認同,她馬上從她的工作箱找出一條漂亮的藍色水鑽項鍊,她說這條項鍊一直沒機會登場,這是第一次亮相,我非常喜歡這條項鍊,戴上它後覺得禮服也變美了,讓我很滿意。


因為禮服是兩三個月前就改好的,當天穿上時才發現自己又變瘦了,禮服變得太寬鬆,忙婚禮的事忙昏頭了沒注意到這種小事,突發狀況還好Joanne蠻有經驗,拿出別針作補救。

《第二次進場照型》這套禮服是我們在網拍購買的,雖然品質不是很好會掉金粉,但穿起來金光閃閃很亮眼,搭配Joanne幫我做的照型,非常高貴美麗,很多人誇獎"真水"。


《送客照型》這個紗網照型雖然沒有讓人很驚豔,但不同風格感覺也很不錯。


Joanne真是個很棒的新娘秘書,推薦給大家。
奇摩賣家帳號: mbfafa
部落格:掘戀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3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