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受好評的雜誌本
要找誰幫忙製作呢?
很抱歉目前已經停止服務已找不到商家

常聽到大家的感概,厚重幾萬元的婚紗寫真本宴客完就被塵封在床頭櫃裡,婚後難得會把它再拿出來欣賞,這也是我們不想在國內花錢拍婚紗的原因之ㄧ,但美美的婚紗照該如何分享給大家,我們選擇有別於其他的人方式呈現,將關島婚禮照片製作成雜誌本,方便收藏及攜帶,於婚宴當天分享給所有賓客。


寫真雜誌本早在去年我在網拍上就看到了,當時把它列入追蹤直到今年要派上用場時,它已經漲價了,沒多久就下架不再拍賣,因為遍尋不著類似的產品,不死心的我們直接打電話跟鄭先生聯絡,他說利潤微薄所以才停止在網路販售,鄭先生知道我們追蹤許久,又即將結婚所以算我們成本價,就是我ㄧ開始看到的價格,只要將照片燒成光碟寄給他,美編就會幫忙編排,約十個工作天就可以拿到成品,每本基本32頁可增加頁數,每增加一頁加80元,若有特殊要求編排方式或希望備註的文字用Word檔說明一起燒錄在光碟中,有興趣者可直接連絡鄭先生。

我們第一本婚紗雜誌本4/16送件,4/25成品出爐。
這本的封面概念是我自行設計歐!


成品很漂亮,所以我們連忙再將關島旅遊及歐洲蜜月旅行的照片整理好,原本想再製作一本而已,由於照片太多改製作成兩本,一週的時間,感謝鄭先生的幫忙,趕在婚宴開始前讓我們收到成品。感恩~

這一本是歐洲蜜月旅行雜誌本的封底,特別指定以此張照片加上此趟旅行感受作為結尾,更顯得有意義。


另展示一本無名小站網誌出版品,將國外的旅遊記錄集結成冊,可是花了我一年排版,終於有機會展示了,我覺得印刷品質很不錯,如果有在寫無名的網誌的人可以考慮出版屬於自己的一本書。


無名小站-個人網誌出版辦法,2009/3/5起此項服務已暫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3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