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席也可以搞浪漫
這段影片讓現場賓客
分享我們的甜蜜與幸福

二次進場的影片是關島婚禮精選剪輯,雖然跟流水席的風格截然不同,但還是能讓在場賓客感染浪漫氣氛,原本關島拍攝的DVD片長30分鐘,若要在婚禮播放會過於冗長,還好有高中好友大頭幫忙,因為她老公的朋友是專家,幫我們花了兩三天剪輯配樂,這段影片每回味一遍,都會讓我們當時的緊張情緒又燃起,仍感到非常甜蜜,真得剪得很棒,真是太感謝他了!。這段影片我們可保密到家,除了幫忙剪輯的人、婚企還有大頭夫妻外,其他人都是當天才看到。

現在婚禮圓滿落幕,這段影片可以公諸於世,分享給當天無法前來的朋友們!(轉檔的關係下面不知道為啥出現一條綠色的線條,無法呈現完美畫面,只好將就點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xXSsyqMLtE&t=27s
有拍DVD的新人一定要認真準備weeding message,可別像我一緊張忘詞,尤其是新郎講得零零落落,事後想想還蠻好笑的。

新娘原本準備的台詞:親愛的,我們在這個蛋型的教堂裡,誕生了我們的一個家,希望未來的日子裡,我們能一起呵護我們的家一起同心到老。拍攝時竟然忘詞了還好不多。

新郎即興發揮結果有點不知所云:親愛的,謝謝你過去四年來陪我走遍台灣的各個地方,未來我的日子(開始結巴)未來我**的日子我都希望你跟我一起陪伴,陪我一起踏遍全世界各個地方,當然不可否認的我未來生命中的你,要陪我一起創造,進行我的生命(這句真得很怪),謝謝你!妳煮的菜很好吃(是你很好養吧!),謝謝!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3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