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歸寧宴
原本該歡慶婚禮終於圓滿結束
卻被小偷破壞了心情

連日的大雨一度讓我擔心至極,深怕大雨毀了我一生的幸福,因為之前挑日子時已讓我們非常不愉外,老公不想選六月初也有一個原因就是擔心梅雨季節天氣不穩定,是因為我的堅持才定下的,結婚的前一天下了一整天的大雨,我們的心情都不好,婆婆安慰我們遇水則發,但像這樣的大雨對於迎娶及流水席都會極大的不方便,我怕會被老公怨一輩子,還好老天爺很眷顧我們,老公開始拜天公時雨停了,這兩天都沒下雨天氣陰陰的沒有夏天的酷熱,讓我們的婚禮順利圓滿落幕,我們果然是幸運的一對,而我終於可以揚眉吐氣,自己挑了個好日子。結婚真得是件大事,勞師動眾,大家都辛苦了!尤其要特別感謝幫我籌畫新郎通關大考驗的大學室友,讓我的婚禮充滿樂趣美好回憶!結婚真得很累一次就夠了!

原本可以歡心收場,卻傳來不幸的消息,老公家裡遭小偷闖空門了,匆忙地換裝趕回家裡,所幸禮金並無遭竊,放在床頭櫃裡媽媽送我的金項鍊和阿姊跟小萱送我的銀項鍊不見了,我很難過不是金錢損失而是自己沒有把她們送我的東西保管好,這些都是有紀念性的東西,但一切都來不及了!全給小偷拿走了,實在太惡劣了,讓人家從雲端掉到谷底,希望就像阿信安慰我的話"就當那條金項鍊幫大家擋掉壞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3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