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人能保證婚姻一定會帶來幸福
但我相信只要同心一定會創造幸福
期望我們結婚後可以充分發揮1+1大於2

【夫妻同心,其利斷金】:夫妻兩人志同道、合同心奮鬥,遇到困難的事情發生,夫妻兩人共同面對問題,就會像鋒利的刀劍一樣,就連堅硬的金屬可以砍斷,把困難的問題解決掉,無往不利。

我十分贊同這句話,從我父母親身上我得到深刻的體認,家裡最輝煌騰達時就是他們感情最好時,一起為了這個家打拼,雖然辛苦但彼此相互扶持,隨著他們感情轉變,家已經變樣了,事業也一敗途地。這或許是我恐婚的最大原因,如果另一半無法同心,未來的路該如何走長遠,將來小孩子也會受害,但目前再多的擔心害怕也無濟於事,我無法探測未來,只有兩條路選結婚或不結婚,沒有人能保證婚姻一定會帶來幸福,但我相信只要同心我們可以一起創造幸福,所以我選擇走入婚姻,並以此兩句話與黑唐共勉之 ~【任何事業的成功彌補不了家庭的失敗】、【夫妻同心,其利斷金】。

以下是奇摩搜尋發現的戀人婚後開運招財小密招~
有許多名人夫妻檔,不但給大家恩恩愛愛的印象,賺錢更是賺得嚇嚇叫,原因無他,不過就是「夫妻同心,其利斷金」這個道理!只要兩人齊心協力,沒有什麼事情是辦不到的,尤其加上我要教給大家的小秘方,不僅能夠使夫妻情侶間感情更好,更能幫助你們錢財滾滾來喔!

1.抱老婆招財法:
每天老公回家的時候,老婆就站在門口,從先生的手上把他的公事包、鑰匙圈或零錢包等等的東西接過手來,即代表把外面的財氣接近家裡,因為「妻財妻財」,太太就是先生的財,所以要由做太太的人去迎接這個財氣,同時也可以對先生說幾句體己話,比如「你辛苦了」或「我很想你」之類的,然後再給老公一個大大的親吻與擁抱,感情也升溫喔!

2.共飲甜湯法:
每天最好有一餐是夫妻一起共食,也不一定要在家裡用餐,有時候兩個人可以外出約個小會,重溫浪漫,吃完正餐,再喝一點甜湯,因為飲食也是影響個人想法與觀念的一個因素,久而久之,兩個人每天都吃一樣的東西,那麼想法就會越來越靠近,自然就能同心。

3.提包聚財法:
做先生的不妨買個紅色或金色的包包送給另一半,因為在命理的概念中,女性提包不僅是開運隨身配件,更是個人化的移動財庫;而紅色與金色能夠化解紛爭,催促好運的到來,招好運、聚錢財的效果十分顯著,隨身攜帶讓您喜事連連、鴻運大發!(來源:雨揚悠活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3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