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冒出結婚的念頭呢?
我想最大的推力來自我的阿母

媽媽今天早上很高興地打電話告訴我說:「下個月起不用在補貼家用了。還有妹妹男友的爸爸說準備幫他們辦婚事了,你們何時才要結婚?」,這已經是媽媽第二次催促我結婚,她希望我比我妹先嫁照順序來,現在家裡的經濟獲得改善,我最放心不下的問題解決了,似乎沒有理由讓我在遲疑了。

跟黑唐交往四年多,他是個負責任的男人,除了脾氣來的時候有點難搞外,可說是個可以依靠(他英文名字Eiko的諧音)幽默愛家的男人,就像投資一樣我要懂得獲利了結,不然錯過可惜。雖然現在是他投資失利狀況最差的時候,但我願意陪他重新開始,是時候該給他一些壓力,他才會等懂得守成,所以我跟黑唐說你們可以來提親了。

結婚真所謂人家說的『緣分到了』,一個銅板拍不響,之前我們都有過想婚的念頭,他看到周邊的朋友都結婚生子,也想成為可以擔當的男人,但考量經濟而作罷,我看到別人愛的結晶很溫馨的畫面,或參加別人的婚禮被感動而想婚,但又因恐婚作罷,這次在我媽媽的催促下,我們也覺得是時候該結婚了,因為我們不希望太晚生孩子,且兩個人的相處也都有默契,似乎也沒有啥好挑剔的,於是就開始籌備婚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3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