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我們的腳步越來越一致了
愛情就是要彼此學習彼此包容

自從南投回來後,我發現和黑唐的目標越來越一致了。在梨山那段凹凸不平的路上,我們念頭是那麼一致的,只要能平安抵達,錢損失了還可以再賺,在前不著村後不著落的當下,真得擔心極了,或許就是我們的信念讓我們運氣沒有被削減,能度過那段漫長的山路,以後不管遇到怎樣的困難,希望我們保有這樣的默契一起度過。

昨日他跟我說覺得我的投資觀念變得較正確了,其實是因為『信任』,看他時常認真研讀各項理財訊息,投資觀念較為純熟,讓他放手投資,我負責監控,就像我所說的”我們還單身沒有家累,大不了賠光再重頭來,趁年輕拼一下”。

他常問我跟他在一起好不好?我說很好,享受美食到處旅遊,棒呆了。不過我想最大的改變是因為我可以很明顯感受到自己在他的調教下成長,有時常覺得他很愛唸,但是後來常會發現他說得也有道理,漸漸地就會改變想法,除了他為我帶來的改變,我也發現自己對他也有影響力,這樣的關係可以讓我們越來越進步。

我想我影響他最大的的一句話:「看看大老闆們,有哪幾個是會動不動就生氣的,多學學他們的風範。」,以前的他常為了工作的事不開心,不管我怎麼勸他不要太執著,退一步海闊天空,他都無動於衷,自從我跟他說了這句話,一語驚醒夢中人,他聽進去了,我很高興我能拉他一把,很高興我的話得到他的贊同讓他的想法改變。

我想任何一段感情都有它好跟不好的地方,好的地方是這段感情的動力,不好的地方要彼此包容,這樣才能一直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3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