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管失敗無法得知確切的原因
不同醫師不同見解
醫生緣主人福

第二次試管失敗後,奇美蔡醫師說兩次試管胚胎品質都不優,是老公的精子型態異常占較大因素,精子型態異常大多是靜脈閉鎖照成,但老公檢查結果沒有很奇怪,因此我們懷疑會不會是照睪丸超音波的人員誤判,所以決定到成大泌尿科再檢查一次。

朋友推薦成大吳醫師因他們在成大做試管一次就成功了,我很猶豫要不要也換到成大做試管,因為我擔心換一個醫生又重新再來,恐怕又要花更多時間,而且成大只有早上門診要看診都要請假很困擾,所以裹足不前, 2/14(二) 老公要回診看報告,剛好我前一天MC來半夜痛到翻來覆去睡不著,當下決定只要成大吳醫師隔天有門診表示我跟醫生有緣我就換到成大做試管,一早起來確認吳醫師有診於是請假跟老公一起回診看報告,現場掛不孕科初診,就這樣我們換到了成大做試管。

先陪老公到泌尿科看報告,睪丸超音波看起來某地方有輕微發炎但算正常不需治療,基因檢查沒問題,所以老公的精子型態異常仍然無解,之後到婦產科看診,一進去我就把我之前的試管記錄給吳醫師看,吳醫師很有耐心地聽完我的敘述並記錄下來,然後親切地做相關的問券調查,吳醫師說授精卵品質不好及試管成敗女方占的因素較大,所以他認為還是要從我身上找出問題,須抽血檢查相關數據,因為我爸有糖尿病所以他要我做胰島素指數檢查(這個檢查之前醫師沒有幫我檢查過),他說這也會影響卵的品質,於是我就喝了7.5瓶糖水+150c.c開水等待兩個小時後抽血,十天後看抽血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3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