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考驗總是取卵後
一波三折終於雲開見月
休養了三個月終於要進入最後階段了

10/17號取卵後生殖中心人員跟我說這次也是穿越子宮取卵所以這週期無法植入,胚胎須先冷凍,然後拿了一張成大的門診單給我,我疑惑的看著她,她說醫生幫我插尿管時發現我尿道口有長異物,所以要我先去看成大泌尿科處理後再來。

本次取卵(9顆卵泡,8顆成熟)+2/3卵細胞質內單精蟲注射(ICSI) +1/3自然授精(分裂皆失敗)4顆分裂成功品質普通Day3冷凍。

長期以來我的腹部常脹氣MC來都會胃痛,這次取卵後消炎藥讓我胃痛且脹氣更明顯肚子鼓的好大,所以10/19我去胃腸科診所看醫生,醫生評估後要我去做個大腸鏡及胃鏡檢查,幫我轉診新樓,10/23去了新樓,醫生安排10/29做無痛式大腸鏡及胃鏡檢查。

10/23成大泌尿科初診,從未看過泌尿科的我還好選了個女醫生不然覺得很尷尬,私密處婦產科男醫師診斷我不覺得怪但其他科好像無法接受。林醫生查看說可能是病毒感染,通常出現在抵抗力弱時,所以安排11/12門診手術將病灶切除化驗。

11/6到新樓看大腸鏡及胃鏡檢查報告一切正常,醫生說常脹氣胃痛是個人飲食習慣或壓力太大要靠自我調理,開了一堆胃藥及消脹氣的藥給我,11/22成大泌尿科檢查報告出爐,確實為病毒感染但未檢驗病毒類型,醫生說此病徵還是可能再復發無藥物可預防,只能睡眠充足多運動增強抵抗力。

成大看完報告後我們帶著紅花回嘉義配天宮過爐,之前去配天宮求紅花(3/9)時廟方人員說若超過半年了還是沒消息要帶紅花回去過爐,求籤問一下,我求到第七首【乙丑】雲開月出正分明,不須進退向前程,婚姻皆由天注定,和合清吉萬事成。抽到此籤,如果是問運途,可以說是「否極泰來」,過去的烏雲已經散開了,被遮的月亮重放光明,即壞運已經過去了,現在已邁入好運了。真希望我很快就可以出運了!不要再卡關了。

11/29我回安安門診告知潘醫師成大泌尿科檢查結果,潘醫師說病毒在外陰部並不會影響胎兒,為了確認子宮頸內部有沒有病毒及類型,我自費做了新柏氏電腦超薄抹片(NT.1,500)HPV篩檢(NT.1,500),很慶幸內部一切正常並未檢出感染HPV,試管療程等我準備好即可繼續。

經過這幾個月的折騰我更確認一件事,這是我最後一次試管了,我不想再無視自己的身體的抗議,試管讓我的身體產生一些副作用(腹部脹氣、水腫虛胖)及小問題須做門診手術,一個月三次麻醉讓我的MC週期亂了,連續兩個月都22天就來,12/9MC來兩側卵巢痛,我回安安門診潘醫師說超音波無異樣怕感染開了抗生素給我吃,排卵期還出血,真得很無力為什麼會把身體搞成這樣,於是為了增強自己的抵抗力,我開始每天騎健身車消耗200卡洛里約一小時,就這樣一個月過去了,發現我脹氣的問題無藥而癒,週期也不再那麼短。原本要等家裡陽光屋頂施工後再做植入,但完工要拖到四月,不想一顆心一直懸著,所以1/9MC來決定這週期去做植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3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