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金牌召喚著我回診
聽從潘醫師的建議第四次IVF啟動
就像參加考試一樣緊張準備驗收成果

經過一年的休養感覺自己的身體有變好,甲狀腺停藥半年指數也維持正常,腰痛問題也改善很多,也吃了許多營養品該驗收成果了,猶豫著該何時進第四次試管療程,8/31香港玩時在黃大仙求了一支籤(第六十一簽)-十二金牌召面,設計幾時灰,功勞不斷」,求孕辛苦阿!雖然這支是下下籤,但我並沒因此而心情低落,求孕辛苦是我早已明白要走的路,不過卻警醒我應速做決斷決定速速回診,於是當晚我就上網掛號,掛到12號,好巧的數字,於是9/11我回到安安生殖中心找潘醫師,原本是想請潘醫師再幫我抽血驗胰島素指數以判斷何時適合進療程,結果醫生說不用檢驗了,建議我們直接進試管療程,因為胰島素指數異常要服藥半年才有效果,我之前的數據37(標準1.5-17)並不會影響卵的品質太大,胚胎分裂不好可能是先生的精子型態異常,應該要趁先生還有15%正常精子可以挑時趕快做試管,不然過幾年精子沒得挑就更糟糕,卵的品質也會隨年紀下滑,所以就這樣進入第四次試管療程,潘醫師安排長療程,第一個準備週期吃避孕藥讓卵巢休息,一轉眼一個月過去了,吃完這最後一顆避孕藥,就要進入重要週期,備戰GO!GO!GO! 
 IVF4
【後記】這支籤果然靈驗,第四次試管~孕與病皆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3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